LTS版本是什么意思?

LTS版本是什么意思?

在使用软件时,尤其是开源软件时,经常听到LTS版本,这个LTS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
LTS = Long Term Support

Long Term Support:长期支持版本,维护更新周期一般为3-5年。

LTS版本都是稳定正式版,维护更新时间为稳定正式版本发布后的持续维护更新时间。

长期支持(LTS)版本通常与应用程序或操作系统有关,你会在较长的时间内获得安全、维护和(有时有)功能的更新。

LTS版本被认为是最稳定的版本,它经历了广泛的测试,并且大多包含了多年积累的改进。

LTS 版本的优点

  • 软件更新与安全和维护修复的时间很长
  • 广泛的测试
  • 软件更新不会带来破坏系统的变化
  • 你有足够的时间为下一个 LTS 版本准备系统

LTS 版本的缺点

  • 不提供最新和最强的功能
  • 你可能会错过最新的硬件支持
  • 你也可能会错过最新的应用程序升级

有些软件的LTS时间可能比较短,比如18个月等,每款软件具体还要由软件开发和维护组织或公司来制定!!!

1 COMMENT

云知梦_强哥

强哥亲自书写,希望对大家有用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0157号   晋ICP备14001940号-4